鸡西拼团购房148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平谷楼市迎春

发布时间: 2016-04-22 10:18:18

来源:

分类: 购房指南

2903次浏览


说起平谷区,绝大多数人会想到“平谷大桃”,然而,随着各项配套政策落地,平谷正迎来发展新机遇。“十三五”时期,平谷具体目标设定上,一是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桥头堡,二是创建北京楼盘行政副中心后花园。平谷已经成功申办2020年世界休闲大会,金海湖是主办地,届时这个国际休闲小镇将集旅游、休闲、养生功能为一体。随着各项利好的不断涌现,平谷楼市正迎来新的春天。

利好频现

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大步推进,平谷的发展将进一步融入到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中去,优先做好非首都功能疏解工作,承接市中心城区特色发展资源,实现与东部区域联动发展,积极与朝阳区、顺义区等地进行对接合作,打造首都东部协同发展带上的重要支点。

未来,平谷在保持高森林覆盖率的同时重点突出生态建设,将打造“四水环绕、林水相依”的新城生态景观环廊,以及“国际休闲旅游小镇”“生态总部小镇”“音乐文化小镇”等功能性特色小镇;建成京津冀地区的重要枢纽、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桥头堡、北京行政副中心的后花园。

此外,北京22号地铁平谷线的开通将更近一步助力平谷发展。地铁平谷线西起东四环东风北桥,经东坝地区,沿京秦高速公路途经河北省三河

在售项目热销

根据北京市建委公布的统计数据,上周4月11日-17日北京新建住宅市场剔除自住房和保障房,含普通住宅+豪宅+别墅总成交额67.03亿元,较前一周上涨34%,成交1187套,环比上扬四成,成交均价为37516元/平方米,成交均价下挫近2000元/平方米。

上周,朝阳、海淀、丰台、大兴、顺义、房山等众多区域成交额整体上涨,仅通州、丰台等少量区域成交额下跌。平谷楼市虽然在全市区域占比不大,不过,由于优质的自然条件、日渐完善的区域配套,在售项目取得不俗成绩。

北京中原事业一部总经理李士钊表示,受近期市场大环境影响,平谷楼市总体趋于回归理性,成交数量有所下滑。马坊板块首城汇景湾项目异军突起,由于该项目紧邻京平高速,后期平谷城铁规划以及周边较为成熟的教育及环境配套,优势明显,加之区域内同类产品供给减少等多重因素影响,成功抢占市场头把交椅,呈现量价齐增态势。

潜力开始释放

在各项利好共同作用下,平谷楼市及土地市场,开始持续走热,平谷楼市潜力开始释放。

2015年10月28日,土地密集拍卖的第三场于平谷区王辛庄镇贾各庄村地块出让,经过29轮竞拍,最终被京投银泰(600683,股吧)以14.6亿收入囊中,溢价率40%。本次拍卖为本轮集中供地平谷区第一个地块,据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估算,该地块可售部分折合楼面价约为9800元每平米,商品房住宅部分的楼面价在1万以上。

作为区域在售项目,首城·汇景墅充分利用了项目最优资源,近1.2的容积率,百米超开阔楼间距,一直领跑区域楼市。

首城·汇景墅,拥有双拼、联排两类产品,户型区间为330-350平米,主打北欧风情轻奢别墅,外在质朴优雅,内在臻致精工。其中双拼别墅,前后双独立庭院,户型方正大气,三层楼体结构成就奢居境界,空间既注重别墅的大气与私密性能,同时也追求实用性,赠送地下室、超大露台,虽为双拼,形如独栋。联排别墅,同样有天有地,独门独院,三层楼体结构起承转合,户型空间大面宽、短进深,有着良好居住感受。

业内专家预计,随着大兴与门头沟区高价地块的入市与成交,区域市场热度不退。而随着市郊轨道的规划铺设,平谷地铁线确定动工,远郊楼市的交通瓶颈随之被打开,平谷区域也开始进入发力阶段,进入新的春天。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