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西拼团购房52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6-05-11 08:56:0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17次浏览


[摘要]禅城张槎的一位八旬老翁为清理“握手楼”间墙缝里的垃圾,竟然意外卡在其中。

热门新盘推荐
  • 新盘速递 家装指南 圈房 每日导购 户型点评 Q友福利 16年5月广州32盘入市

    黄埔刚需2-4房拥全能配套 [新货]荔湾奢华小复式地铁盘 [推新]黄埔名企盘5月中旬开售 [地铁]购7字头地铁3房享88折 [抵买]滑雪场旁住宅21日开盘 [新盘]黄埔名企盘5月中旬开售 [优惠]购7字头地铁3房享88折 婚房温馨得让人尖叫

    113平风尚现代3居

    70平清新田园风小窝

    感受乡村的庭院风情

    名企制造彰显工匠实力

    教你67平如何抠出3房

    圈房261期

    移民还是买天价?

    圈房260期

    欢乐颂道出的“房事”

    圈房262期

    营改增对百姓有何利好?

    大王叫我来巡盘

    广州市五大跑步圣地让你每日开跑 [精编]牛奶厂板块成市中小鲜肉 [图解]用苏格兰风格简约你的家 [精编]最具人文气质楼盘大推荐 [图解]原汁原味港式文艺家 [精编]90后能买的低首付笋盘 [鉴赏]让动漫元素充斥孩子小窝 远洋天骄

    96平三房+87平三房

    东山印象台

    111平三房+69平二房

    恒大珺睿

    LOFT空中墅4房2厅

    精彩活动等你来

    5月14日大粤网免费看房团 增城地铁上盖带装修3房 滑雪场旁2-4房将开售 带装修公寓1万抵88折 购南沙9字头3房减7万 番禺墅质3房带装修1.8万/平 广州北6字头带装修3房减7万 看房团报名插件 点击查看路线详情

    紧张救援。

    禅城张槎的一位八旬老翁为清理“握手楼”间墙缝里的垃圾,竟然意外卡在其中。昨日,记者从禅城警方获悉,在多名拯救人员的协力救援下,老翁最终被解救,前后经历了大约20。禅城警方提醒广大街坊,如要在类似墙缝或窄巷中捡取物品,最好用长棍或竹竿等工具夹取,切勿以身犯险。

    5月9日下午2时10分左右,张槎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在张槎塱沙路九江基有群众求助。一位八旬老人被卡在两座民房间的缝隙内,无法进出,情况紧急。现场,在街坊的指引下,民警查看发现,事发地点的两间村屋之间有一道50至60厘米宽的窄巷,勉强仅容一个人侧身通过。此刻,被困老人整个人趴在窄巷中,上半身肩膀被卡紧,不得行动。该老人神志尚清晰,还回应民警称,自己是在清理窄巷内的石块和垃圾时不慎摔倒,而后被卡在里面。

    当即,民警一边安慰老伯保持镇定,给他送去饮用水以防昏厥,一边联系消防官兵和医护人员。随后,拯救人员侧身进入窄巷,利用双脚作支点,让老伯以此借力挺直身体,并寻找机会将其解救。14时30分许,老人终于被成功救出,并被扶上120救护车送院治疗。目前,老人仍在医院接受检查观察。禅城警方提醒广大居民,个别商业楼或城中村常见“握手楼”形成的墙缝和窄巷,并非用作通行道路所用,切忌用作通行。

    【微信看楼市】:信息烦乱,要接地气?微信搜索添加【房产广州站】(微信号:houseqq_gz),找广州小编唠嗑去!

  •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