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西拼团购房238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北辰地产举办国际养老产业论坛

发布时间: 2016-05-19 12:07:28

来源:

分类: 本网原创

211次浏览


近日,由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湖南省民政厅、商务厅,长沙楼盘市人民政府等单位联合主办,长沙市民政局、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北辰地产南方区域管理中心、湖南力量之都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等近10家单位共同承办的北辰-2016第四届中国湖南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暨中国湖湘国际养老产业高峰论坛在长沙北辰洲际酒店隆重举行。

中国湖湘国际养老产业高峰论坛,以前瞻性视野重点围绕湖湘养老文化、养老产业创新与发展、国家养老试点城市的建设等问题进行交流研讨,洞察老年市场需求,推动养老产业纵横整合。活动上,知名嘉宾分别做了主题发言,探讨如何聚集和吸引全社会力量与政府携手推进长沙养老事业发展,如何将长沙市老龄化危机转化成新的发展动力,并深入讨论了北辰国际健康城的养老产业新模式的探索与发展。

长沙北辰三角洲全力打造的北辰国际健康城综合体,以高端疗养中心为基础,拟建立居家、社区、机构三维一体养老服务体系,以老年智慧体验中心为平台,通过为老年人提供“医、养、乐、学”四大服务,建成一个城市老年专属的文化交流中心、一个城市健康养老大数据中心、一个聚焦养老养生主题的公共养老产业智能平台,通过纵横整合养老产业上下游资源,打造一个拥有千亿级养老产业孵化器,提供主题型一站式健康养老模式,成为中国养老服务标杆示范项目,助力长沙成为中国养老试点先进城市。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