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西拼团购房247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景瑞控股前四月销售40.47亿元 同比增长192%

发布时间: 2016-05-09 09:45:37

来源:

分类: 本网原创

1851次浏览


截至4月底,景瑞控股累积实现签约销售金额40.47亿元,同比去年的13.85亿元增长192%,合同销售面积则为31.14万平方米。

观点地产讯:5月6日,景瑞控股有限公司公布4月份营运数据,期内该公司的合约签约销售额为12.02亿元,合同销售面积约为10.33万平方米。

截至4月底,景瑞控股累积实现签约销售金额40.47亿元,同比去年的13.85亿元增长192%,合同销售面积则为31.14万平方米。

过去的4月份,景瑞在土地市场收获颇丰。4月28日,景瑞地产宣布以总价2.57亿元拿下南京楼盘国信吉山二手地块,溢价率111.55%,楼面价9609.72元/平米,这也意味着景瑞实现在南京的首度落子。

针对该地块的特性,景瑞地产表示,将结合现有产品特色,融入景瑞ePLUS定制理念,为景瑞在南京的首批用户,打造融入“定制”理念的智慧社区。

其实,这已经是景瑞在4月份获取的第四个项目。4月7日,景瑞经过242轮竞价,以总价15.5亿元拿下苏州楼盘科技城地块,溢价高达319%,楼面价19699元/平米。

其后,这家公司有先后以并购的形式获得杭州楼盘拱墅区祥符镇住宅项目和天津楼盘宝坻区宅地,代价分别为3亿元和2.02亿元。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