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西拼团购房191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鸡西福地洞天|约212㎡宽境舒居,犒赏得意人生!

发布时间: 2022-04-12 15:05:31

来源: 鸡西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9606次浏览


居住空间不仅止于方寸之间的考量,它更代表一种栖居方式,以及主人的生活品味。好房子不仅仅承载着生活的功能,亦是生活的艺术,恰到好处的布局,舒适的生活节奏,让时间在闲趣的生活时光中悄然流逝,才是一个好户型的价值所在。

鸡西福地洞天坚守对空间品质的追求,精琢建面约212㎡四室宽境舒居,以舒朗空间丈量幸福生活的尺度,打造品质空间范本,为鸡西礼献一处真正的理想居所。

福地洞天,鸡西楼盘

1、南北通透 光与氧的协奏:全明端户设计,大面宽开间带来一流的通风与采光,让生活时刻与清风暖阳相伴,有效驱散寒冷与湿气,呵护一家人的身心健康。

2、入户玄关 彰显归家礼序:独立入户玄关,筑就室内与室外空间的有序转换,有效保障室内空间私密,让出入更加从容有度。

3、敞阔宽厅 三代同堂之乐:双向阳台连接进深约14米超大客厅直连景观阳台,无论从视觉上的延伸到功能上的拓展,都能有效延展理想生活尺度。轩敞客厅、餐厅联动设计,自由定义生活主场,空间布局更从容。无论是宴请宾客,或者三五好友小聚谈趣,还是年节之时家人团圆欢聚,都是理想天地。

4、套房主卧 尊享幸福起居:生活的幸福感在于起居的舒适度。福地洞天212㎡户型空间动静分区合理,进可欢聚,退享静谧,家人之间互不干扰,尊重每个人的生活习惯。

打造约3.9米开间套房主卧空间,身份感与仪式感展现无余。独立卫浴间尊享私属空间,有效提高生活效率。预留衣帽间位置,尽显时尚品味,阔尺飘窗藏纳四季风景,充分满足居者对于专属休憩空间的品质需求。

5、静谧书房 怡然自得之境:奢配多功能书房,办公休憩,让居者在这里悠然自处。或抛开杂事的束缚,任思想遨游书海,或与好友品茗对弈,伴着墨韵书香涵养身心,给灵魂肆意驰骋的空间。同时可作为百变空间,承载生活更多享法。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