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西拼团购房202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鸡西碧桂园雍锦辰院位于的区域怎么样?购买理由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22-04-12 15:00:42

来源: 鸡西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4125次浏览


鸡西碧桂园雍锦辰院位于鸡冠区,项目地处交通主干道鸡西东路与政通街交汇处,北侧临鸡西城市森林公园,项目西侧紧邻鸡西市第一中学,地理位置优越,周边配套齐备。项目顺应城市的未来发展方向,落位于城市西南部发展轴心上。尽享教育、生活配套。碧桂园雍锦辰院,用品质见证品牌,与城市共成长。那么鸡西碧桂园雍锦辰院购买理由是什么?

1400x1050b.jpg

1、好位置:鸡冠新区是目前鸡西市核心功能的发展区域,是未来新形象的集中展示区,项目坐落于此,聚集城市便利。项目位于鸡兴东路与政通街交会处,距鸡西火车站、鸡西客运站没有多远,周边多条公交线路,交通路网,四通八达。

2、好配建:项目周边市政、医疗、商业、教育等城市资源聚集:近邻鸡西市第一中学,步行即达,教育氛围浓郁;外邻城市森林公园、文体中心(在建中)和会展中心,休闲娱乐共享;紧邻新玛特商圈,便捷购物,日常生活无忧;距鸡西市中医院没有多远,为健康生活护航,开启理想生活。

3、好建筑:项目整体建筑采用集团新体系-府系新中式风格,是现代与传统相融合的城市府邸,也是鸡西首个新中式风格建筑体系。项目内部规划功能齐全,邻里交流、活动健身、童梦乐园、景观休闲等,应有尽有,辅以新中式立体园林,因地制宜,推窗即景,将生活与诗意结合,勾勒美好蓝图。

4、好产品:项目规划建筑面积约103-206㎡舒适三居/全能四居户型,传承29载匠心基因,承建居住情怀,打造多室朝南、格局通透、全景飘窗等多层次升级人居需求。主卧套房,独立卫浴,打造私密空间;U型厨房,动线分明,悦享烹饪乐趣;餐客一体,阔境宽居,满足生活多种所需,在这里,畅享美好生活。

5、好智慧:项目涵盖电子脉冲围栏、社区云监控,安全有保障;智能车辆识别系统,快速通行;云可视对讲,贴心安全;APP社区开门,一步到位。社区规划从方方面面入手,科技渗透生活,力争实现“监控+控制+安防”的一键式智慧人生。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