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西拼团购房165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翰林府邸 | 约150㎡硬核户型来袭!户型如何?

发布时间: 2022-04-21 16:56:31

来源: 鸡西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8914次浏览


房屋面积为150㎡四室两厅两卫的奢阔户型,作为翰林府对备受赞誉的王牌户型,约150㎡户型以其前瞻的设计理念、奢阔的空间尺度、恰到好处的功能区分,满足各种生活想象,尽显大宅气度。

微信图片_20220421165640.jpg

1、墅级横厅 尺度不彰自显

翰林府邸约150㎡户型设计遵循了“大面宽短进深”的原则。大面宽、方正布局,与山东人传统审美相契合。通过减少“纯走廊”等室内交通面积对空间的浪费,空间使用效率达到最大化。

对于高净值家庭来说,尺度的彰显尤为重要。客厅与开放式阳台相连,致敬人生宽境的同时,更带来空间的通透感。一方面,足够大的采光面,增加了空间的明亮度和舒适度,让清新绿氧在横厅中循环跃动;另一面,拉伸的景观视角,让居者能享受到IMAX巨幕影厅般视觉盛宴,窗外四季美景一览无余。

与此同时,与餐厅空间的有机结合,更突破了整个家庭成员日常活动的局限。无论是新婚燕尔、三口之家还是三代同堂、二胎家庭都可以在此空间内无障碍沟通,其乐融融的气氛,在此升温。

2、儿童房 为家庭承载更多逸趣

在生活中,不同的时期,不同的家庭结构,总会衍生出新的空间需求,譬如年龄渐长的孩子需要更大的游戏玩耍区;化身为“带货KOL”的妻子需要独立的工作区来进行线上直播;又或许你们拥有了甜蜜的二胎,而现有的游戏区同时容纳两个宝宝活动稍显局促等,这时候多一个空间,带来更大的改造可行性,为家庭生活承载更多逸趣。

在翰林府邸约150㎡户型里,约4.6米宽的客厅不仅彰显了主人襟怀气度,可以说,愉悦的空间,尊贵的生活、独享的天地,都能寻求到合适的表达,从此美好生活拥有更多可能。

3、阔景阳台 安放诗意生活

阳台是生活伸向自然的触角,能唤醒我们生命中美的本能,给予我们愉悦和治愈的力量。约4.6米+270°环幕阳台,接纳清风、光影的同时,亦呈现给家族更多温存的空间。无论是养花弄草、摇椅漫漫,或者放上一台跑步机等,不同的日常生活情趣均可轻松实现。

此外,这种设计同时也最大可能的实现了客厅、阳台、餐厅等公共区域的无碍出入,其形成的室内洄游空间,使阖家之乐可以在界线清晰的室内公共区域尽享。

4、飘窗卧室 畅享私密疆域

我们一生中,大约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在睡梦中度过,于是卧室便被赋予了生活最感性的意义。在翰林府邸150㎡户型里,四间卧室布局紧凑合理,带有宽景飘窗和观景阳台,开敞透亮。保证每一个房间都可以接收到四季的暖阳。

其中套房式标配的独立主卫,在有效避免早晨洗手间拥挤等杂碎小问题的同时,更营造出私密又温馨的二人世界,家庭生活更加和谐有序。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