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西拼团购房204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广州地铁六号线二期七号线一期年内建成

发布时间: 2016-02-17 13:16:1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44次浏览


[摘要]去年底广佛线西朗至燕岗段开通试运营,广州地铁线网运营总里程达266公里。去年全年运送乘客24亿人次,日均客运量659万人次。日最高客运量发生在12月31日,达879万人次。

热门新盘推荐
  • 新盘速递 家装指南 圈房 每日导购 户型点评 Q友福利 2016广州新盘打响百盘大战

    自贸3核心盘将推新 [新货]16年2月广州18盘入市 [交楼]东部地铁盘5月交楼 [地铁]13号线园景盘总价36万起 [低价]56万入手80平2居享94折 [推新]荔湾又一新盘3月份推出 [优惠]购海珠望江宅可减170万 美才是王道

    猴年家居巧配色

    金属感超强的

    140平3居

    玩转80平3居

    90后的高傲居家艺术

    圈房245期

    爽!9号线17年底前通车

    圈房244期

    哭!别人家的年终奖

    圈房243期

    二孩入园会更难?

    15年广州楼盘涨跌榜

    萝岗8条新地铁规划揽刚需客 [精编]刚出炉的鲜肉盘都在这了 [图解]儒雅两居显东方神韵 [精编]万达城将旺花都楼市 [图解]蓝白调出地中海风格四居 [精编]广州南站宅地学校猛增 [鉴赏]87平打造零遗憾2居 远洋天骄

    96平三房+87平三房

    东山印象台

    111平三房+69平二房

    恒大珺睿

    LOFT空中墅4房2厅

    精彩活动等你来

    大粤网免费看房团 增城地铁上盖带装修3房 滑雪场旁2-4房将开售 带装修公寓1万抵88折 购南沙9字头3房减7万 番禺墅质3房带装修1.8万/平 广州北6字头带装修3房减7万

    新的一年,广州将有哪些地铁新线开通?记者从地铁公司获悉,通往萝岗的六号线二期、连接南站和大学城的七号线一期都要在今年年底建成。

    广州地铁目前在建新线10条(段)、263公里,共117座车站、120个区间,涉及362个土建工点。根据1月份的最新统计,在建线路中进度最快的是六号线二期和七号线一期,分别已完成土建工程的90%和86%。

    至于今年的建设计划,广州地铁对每一条在建线路都有具体目标。如果一切进展顺利,力争六号线二期、七号线一期年底前建成。另外,四号线南延段土建工程要累计完成80%以上,八号线北延段要完成30%以上,九号线一期土建工程要完成75%以上,十三号线首期要完成60%以上,十四号线要完成55%以上,知识城线要完成70%以上,二十一号线要完成55%以上,十一号线开展征地拆迁工作。

    去年底广佛线西朗至燕岗段开通试运营,广州地铁线网运营总里程达266公里。去年全年运送乘客24亿人次,日均客运量659万人次。日最高客运量发生在12月31日,达879万人次。

    信息烦乱,要接地气?微信搜索添加【房产广州站】(微信号:houseqq_gz),找广州小编唠嗑去!这里,有广州最新楼市资讯,有广州热门楼盘动态,有个选择困难症的小编,每天从三四十条楼市资讯中,挑最合味道的两三条发给你。扫描二维码立即关注,获取更全面、更专业、更优惠的买房信息。

  •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