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西拼团购房227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南沙也有国际化教育资源 海湾1号成孩子至优选择

发布时间: 2016-04-15 16:31:11

来源:

分类: 购房指南

2918次浏览


中国目前面临着很多的问题,教育界的改革也不断的在进行,义务教育、高考、研究生都在进行改革。对于家长来讲,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接受更好地教育。但是,破解教育资源不均衡的问题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所以,在国内优质教育和精英教育不能满足的情况下,家长就会选择让学生到能够提供这种精英教育的国度去。

曾几何时,“海归”,即海外学成归来的那些留学生们,身上罩有一道令人敬慕的“光环”,那“光环”就像是通行证,能让他们找到理想的工作。而如今,那“光环”在很多“海归”的身上不见了。

事实上,留学并不适合所有的中国学生。出国留学固然能增长见识,感受异国文化,但从另一方面来讲,90后、00后出生的一代多数为独生子女,在生活自理、心理调适等方面能力普遍较弱,能否适应国外的生活令人担忧。有些家长和学生在大学落榜或高考不理想的情况下选择出国留学,带有极度的盲目性。而一些自控力差、生活自理能力欠缺的学生,更不适合出国留学。

在2012年,南沙已经挂牌为“全国基础教育国际化示范区”,在努力解放思想,发展国际化基础教育的同时,更在努力与走在国际前沿的院校达成合作。在南沙自贸区这块教育的沃土上,激发教育思想的碰撞,达成可示范可推广的国际化教学经验。

其中,2011年10月26日,广外—兰卡斯特大学合作办学协议签署仪式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举行。学校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国兰卡斯特大学、广州市人民政府三方合作创办,继承中英两国优良教育传统,在开展本科和研究生教育的同时,开展高层次的教育合作项目(如国际EDBA等)和科学研究的合作。学校将纳入国家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在全国范围内按第一批本科批次录取,并在此前实行自主招生。

兰达斯特大学始建于1964年,在国际上享有良好的学术声誉。连续多次被评为最优秀的英国十所科研型优秀大学之一,是学生最为满意的英国25所大学之一,其商学院是英国仅有的两所6星商学院之一,不逊于剑桥牛津,被誉为全世界最好的商学院之一。

广外—兰卡斯特大学将采取理事会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建成一所“有行政、去行政化”的大学,校长不设任何行政级别,学生毕业后可直接拿英国。

而具有国家化视野的碧桂园·海湾1号更是坐拥优质教育资源。广东省最优质的基础教育——之一广州外国语学校,距离碧桂号,优先选择具有“五星级的家”美誉的南沙碧桂园内的一所国际幼儿园——南沙碧桂园中英文幼儿园;而广东省一级学校标准的国际学校——广州市英东中

而南沙自贸区的飞速发展必将带动教育的飞跃,且南沙已有的教育配套就已经代表了全国前沿的国际化教育。碧桂园·海湾1号,将是你为孩子做的至优选择!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