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西拼团购房81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恒大20岁生日业界精英齐贺 4年后房产销售目标6000亿

发布时间: 2016-06-27 09:41:4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094次浏览


[摘要]此外在庆典当晚,恒大还举行了一场高水准的文艺晚会,并通过多家卫视同步全国直播。

“恒大去年每天纳税超过一个亿,到2020年的目标是总资产超3万亿,房地产年销售规模超6000亿。”昨日,在广州注册成立的恒大集团迎来成立20周年大庆,包括广东省副省长许瑞生、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等政府领导和各界精英,均来到现场“祝寿”。值得注意的是,庆典当晚恒大还举行了一场文艺晚会,邀来韩磊、邓紫棋、林志炫等著名歌手,献出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许家印:20年前恒大只有七八个人

“1996年6月26日,也就是20年前的今天,恒大在广州注册成立,当时只有七八个人,挤在不到100平米的民房里办公。”在昨日晚上的“恒大生日趴”上,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致辞中回忆了创建恒大的历史。

“我们开发的第一个楼盘金碧花园,当时没有钱买地,是从银行贷款500万,支付了土地定金。首期没有钱开工建设,是靠施工单位带资达到销售条件。”他表示,为了公司起步发展,金碧花园当时以每平方米2800元的亏本价开盘,两个抢购一空,实现销售额8000万。恒大也因此获得了公司起步发展极其宝贵的第一桶金。

三年完成从广州到全国布局,十年完成180个城市的拓展,两年完成多元化布局。在经过20年的高速发展后,恒大如今已成为集地产、金融、互联网、健康旅游、文化体育及农牧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集团,总资产超过7500亿,年销售规模超过30 0 0亿,员工人数86000多人,在全国180多个城市拥有地产项目500多个,解决就业130多万人,平均每天向国家纳税一个多亿。

董建华、马化腾、哈佛校长等齐齐“贺寿”

昨日,迎来成立20周年大庆的恒大集团,在广州一口气举行了包括发展成就展、庆典典礼、文艺晚会等系列庆祝活动,来自全球的1800多位重量级嘉宾出席。此外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黑龙江省长陆昊、董事会主席马化腾、英国安德鲁王子、哈佛大学校长福斯特等政要、精英和国际友人先后发来贺电贺信300多份。

记者在庆典现场看到,1800多位政府代表、各界精英、国内外金融界巨头、企业界战略合作伙伴董事长的出席,也一定程度上体现了如今恒大的实力与品牌影响力。

据了解,广东省委、省政府代表许瑞生副省长,贵州省委、省政府代表刘远坤副省长等全国各省市多位政府领导参加了活动。全国政协常委、新世界集团主席郑家纯,全国政协常委、星岛新闻集团主席何柱国,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清华大学校长邱勇,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等各界精英也云集庆典现场。许家印母校武汉科技大学校长、党委书记孔建益也到场庆贺。

此外在庆典当晚,恒大还举行了一场高水准的文艺晚会,并通过多家卫视同步全国直播。据了解,晚会总导演由北京奥运会闭幕式、广州亚运会开幕式总导演陈维亚担任,总撰稿人由央视春晚主创朱海担任,还邀来韩磊、邓紫棋、林志炫、谭维维、筷子兄弟等大腕歌手,为老百姓奉献了一场文化盛宴。

展望

2020年房地产年销售目标超6000亿

据介绍,从恒大成立开始,许家印就明确“民生地产”的发展定位,让利于民;在多元化拓展方面,进入的也都是与老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衣食住行等领域,体现了其一直以来的惠民情怀。“到2020年,我们的目标是总资产超3万亿,房地产年销售规模超6000亿。”许家印在庆典现场透露。

记者了解到,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中国GDP最高的城市上海,全市生产总值接近2.5万亿元,而恒大目标这一目标甚至超过了上海去年的GDP.同时在2015年,全国也仅有3家房企的年销售规模超过2000亿元。不过分析人士指出,近年来恒大每年核心数据指标的增长幅度在30%左右,如果按此幅度计算,这两个目标实现的几率很大。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