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西拼团购房60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2015年广州完成149项民生实事 超7成民众点赞

发布时间: 2016-02-19 10:04:5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01次浏览


[摘要]解决了一批群众密切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推进了相关部门和单位的作风建设。

近50件实事落实的满意度达80%及以上

昨日,广州市党风廉政建设暨廉洁广州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15年度公共服务廉洁化各项民生实事工作完成情况。去年,广州七大民生领域十五个单位完成了149项民生实事,中移动广东分公司建设广州4G网络项目正在加紧完成中。根据民意调查,民众对民生实事的落实情况满意度较高,满意度达75%以上。

2015年以来,广州在供水、供气、供电、公共交通、通信、金融服务、有线电视“七大领域十五个单位”开展公共服务廉洁化工作,要求这15个单位全年共推进完成150项民生实事工作。

14单位如期完成承诺

据统计,在2015年度推进公共服务廉洁化落实民生实事工作中,广州市自来水公司、广州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广州供电局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中国联通公司广州分公司、广州市一汽巴士有限公司、广州市第二公共汽车公司、广州市第三公共汽车公司、广州市白云出租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广州交通集团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广州市地铁总公司、广州银行、广州农商银行和广州珠江数码集团有限公司14个单位,分别如期完成向社会公开承诺的10件民生实事。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广州分公司承诺的10件民生实事已完成9件。

截至2016年1月14日,2015年度推进公共服务廉洁化工作中共完成民生实事149项,完成率为99.33%,解决了一批群众密切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推进了相关部门和单位的作风建设。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